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雨落心不落

[新手入门] 双打你们会BS拿高端拍的菜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2 21: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从不bs他们拿好的拍,但我看见拿假拍的会有一点想法,如同穿fake鞋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三观还是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不会,都是从菜鸟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买球拍不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有钱人用啥我管不着,真正热爱羽毛球的不会在乎对方和自己的装备,也不会看不起菜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狂笑苍生怒问天 发表于 2018-11-22 14:42
曾经亲眼所见有个女的拿着一把据她说花了五六千买的球拍,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三四百的索牌,俗话说看透不说透 ...

给她打断了,然后不赔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用什么拍和水平怎样没有关系,用好拍只能说明人家经济情况可以,有什么好b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看来bs我的人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3: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想法还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3: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除非8楼那样的,不然就是超市拍也不bs,能热爱羽毛球就是好事,非要管人家烧器材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依稀记得李宁n903刚出的时候入了一只,然后被学校一妹子借去,借之前千叮咛万嘱咐很贵小心打,答应的也很好。拿回来之后,给我磨坏了,就是拍框顶部漆全没了!!!线也断了从那以后发誓再也不借球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3: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人有钱bs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3: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会bs的都不敢评论了.明明还有那一成多的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0: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跟不认识的人临时搭档双打不都应该用假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狂笑苍生怒问天 发表于 2018-11-22 14:42
曾经亲眼所见有个女的拿着一把据她说花了五六千买的球拍,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三四百的索牌,俗话说看透不说透 ...

他干爹骗她说是日本带回来,国内卖56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这是技术和金钱的碰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全是高端的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1: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谁都没有资格bs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1: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我会bs没钱买拍却还在心底里逼逼叨叨土豪菜鸟的那些人。事实上,人家买一打来当苍蝇拍跟我也没关系。谁bs谁穷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1-18 12:26 , Processed in 0.176137 second(s), 5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