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蜗牛吃鲨鱼

自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9 22: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还有健美操课……一群小姐姐围着你跳,美滋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雨落心不落 发表于 2019-1-9 22:45
还有健美操课……一群小姐姐围着你跳,美滋滋

现在不想碰小姐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Ximi0503 发表于 2019-1-9 22:38
不过一般下学期不能重复,你可以下学期选啊,提前和体育老师打个招呼,我室友就是那么干的……给老师送个 ...

打个招呼然后呢,选课是系统决定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2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红手绿手大白手 发表于 2019-1-9 14:08
没事,你练好了瑜伽,以后上网蹬跨步打滑的时候就不会扯到X了,劈个叉轻轻松松

2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23: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蜗牛吃鲨鱼 发表于 2019-1-9 17:54
哇这方法有点极端啊,不太敢试

我们选专项课程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本来一个同学选的羽毛球开心又换篮球去了,就是给两边老师讲好了直接去教学班改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0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毛球也学不了什么。。。选女生多的没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0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Vocal小虎 发表于 2019-1-10 01:03
羽毛球也学不了什么。。。选女生多的没错啊。。。

真的学不了什么?不过能打打球过过瘾也好啊。额对女生不感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0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蜗牛吃鲨鱼 发表于 2019-1-10 01:05
真的学不了什么?不过能打打球过过瘾也好啊。额对女生不感冒

也是。。。理工科学校。。。

不过大班真的学不了什么,节奏特别慢。浪费时间。。。当然有会打的跟你同时报或者你跟老师关系好另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09: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舞蹈可以帮你提升身体柔软度,对羽毛球有帮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09: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先去学舞蹈,找找人组一组混双,再找找对象,舒服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09: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路远遥 发表于 2019-1-9 13:30
你知道我当初没选到羽毛球,最后只能选啥吗瑜伽…… 最后全班就我一个男的

有健美操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09: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zhamyu 发表于 2019-1-10 09:30
有健美操爽吗?

都不爽……还是打羽毛球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0: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远遥 发表于 2019-1-9 13:30
你知道我当初没选到羽毛球,最后只能选啥吗瑜伽…… 最后全班就我一个男的

那多好啊,是所有男人梦想的地方,你以后发现你是幸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体育舞蹈还不好?我们学校的是学的华尔兹,一上课前面一排女生就向后转,然后抱着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我不想去 发表于 2019-1-10 10:00
那多好啊,是所有男人梦想的地方,你以后发现你是幸福的

并不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选上就去足球篮球了 反正进去了也是半班级的手残脚残 不过足球老师裁过甲A还是中甲对体能增强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1: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捉校友+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放弃,马林马大嘴也是舞蹈出身的,先学舞蹈,再学羽毛球大有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1: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远遥 发表于 2019-1-9 13:30
你知道我当初没选到羽毛球,最后只能选啥吗瑜伽…… 最后全班就我一个男的

如果游泳是必修的话 你就爽了 别问为什么 我当年就是这么过来的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其实武道对羽毛球有帮助的,真的,真的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1-18 04:23 , Processed in 0.074188 second(s), 5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