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5255|回复: 69

别人的拍子比自己的好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在球馆用了一大叔的99,感觉头重,很沉,中杆很硬很弹,还有点粘球,出球的弧度更好控制,杀球狠,95线,磅数应该比较低,第二天兴冲冲下单一只99,80p,24/26,感觉完全不是一只拍子不知道怎么形容,出球干脆,头感觉没那么沉,没了那种扎实的感觉.
213828m8j886shh8rp8i6q.jpg
发表于 2019-1-11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会不会是3u和4u的区别?或者是拍线和磅数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对的,别人的拍子永远比自己好用。kk正经一点,大叔的拍子估计用了有一段时间,中杆用变软,而且95比80软,相对会有粘球感,头重应该是批次问题或者参数不同,比如4ug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别人系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到的饭特别香 呵呵呵 开玩笑了,歪歪太赶要出 天斧99。品控特别差,个体差异巨大。
我打过3把同样的3U,3把都不同手感。平衡点从300mm到320mm差距。
大过两把4U一把重到像3U,一把驾驶易如反掌。最后决定不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玩的开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兄弟,有种玄学叫开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80p硬线 本身就要比95低一两磅才有相似的击球硬度 假设大叔拉了23/24 那你岂不是相当于一下高了4磅,加上本身99就硬 可能是发力达不到了,力量发不到位出现的问题、又或者你那天手感好,这次手感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线的问题 三分拍子七分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新拉的线肯定出球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和那个大叔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等自己买了又会发现不一样的感觉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和你缠的手胶比一下,是否比较厚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500解忧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对方的是几U几G?具体拉多少磅?缠的是什么手胶,你要和他完全一模一样那样在手感不对的话,那没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去底胶,头沉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拉线的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3: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西西西、 发表于 2019-1-11 21:51
对的,别人的拍子永远比自己好用。kk正经一点,大叔的拍子估计用了有一段时间,中杆用变软,而且95比80软, ...

同规格,查了一下,大叔那只dw开头,我的是8n ,晚一点,七月份左右的头更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3: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乱太郎 发表于 2019-1-11 21:54
吃不到的饭特别香 呵呵呵 开玩笑了,歪歪太赶要出 天斧99。品控特别差,个体差异巨大。
我打过3把同样的3U ...

查了一下,不算品控,据说八月之后的头轻一点,我的8n十月份的  ,大叔就记得是dw开头,不懂yy为啥调整头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6-18 03:48 , Processed in 0.103407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