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lkbing

[新手入门] 被虐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1 16: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差太多人家也打得没意思,虽然嘴上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16: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再找个水平跟自己差不多的群,不然老被虐,慢慢就没兴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6: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小小小羽 发表于 2019-1-31 11:17
练好了再去,不是说看不起你,但是请别浪费大家的时间,没有加速打起来一点意思都没有,你也没法进步。

所以内心也放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16: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16: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差太多,高手们会玩得没意思。半年球龄的话水平还是比较低的,群可以不退,但要另找别的水平相当的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6: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jay870531 发表于 2019-1-31 15:38
能找到这样的群真是太幸福了 如果不是差很多 就做好自己该做的 少失误 慢慢适应他们的球速和球路 如果差的 ...

内心比较尴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17: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看氛围,愿意带你就最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17: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知足吧还能学习,我的群都是球痞子,玩野路子,想学点什么都学不到,找大神的群害怕人家看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18: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被高手虐半年你再去跟新手打你会发现他们弱爆了。球速慢,落点差,反应慢,跑动难,各种不如你,各种被你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18: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多思考,勤练习,坚持住,提高很快的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18: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Repsycho 发表于 2019-1-30 18:26
继续当狗,总有天会有更弱的狗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18: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个人觉得不管水平高低,关键看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23:50:0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决赛圈,你就是大佬。问题是大佬愿意带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 21:53:5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幸运有这么一个群,多和高手过招被虐,你会在被虐中思考,怎样才能不被虐,慢慢的你的球技就会长进。总有一天你会虐他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5 12: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都巴不得有高手天天虐我,陪娱乐的打真的不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5 12:43:43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3楼的,其实跟打得好的打才会有进步嘛,如果你也只是打的时候被虐其他时候他们对你也比较好愿意指导指导你还是挺好的。不过如果态度还不好的话那还是建议换个组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6:28:4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被高手虐,没人肯和他打单打,只有我舍命陪君子,每次都打的呼吸困难+反胃想吐,从曾经的一拍跪到现在能打几拍相持。他教了我不少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1:11:08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总会成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5 16: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学生,而且很喜欢羽毛球,而且群内氛围很好那么建议你坚持下去,如果是上班族,那么就没必要坚持了,上班已经很累,打球还要受罪,何苦,更何况不靠此谋生,一周一次能有多大效果?所以说看你的时间充裕程度,时间够,氛围好,坚持是没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6:58:4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拔萝北 发表于 2019-02-15 16:31
如果你是学生,而且很喜欢羽毛球,而且群内氛围很好那么建议你坚持下去,如果是上班族,那么就没必要坚持了,上班已经很累,打球还要受罪,何苦,更何况不靠此谋生,一周一次能有多大效果?所以说看你的时间充裕程度,时间够,氛围好,坚持是没错的。

多谢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8-19 17:05 , Processed in 0.112943 second(s), Total 12, Slave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