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ssstjy

警惕YONEX球拍JP和CH新后缀的假货已经泛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1 09:28:38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这图你只是标了一个假字 能否告知一下我们它假在哪 怎么看出来的 1549848447096180_482.jpg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7: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natural-s 发表于 2019-2-11 09:28
比如这图你只是标了一个假字 能否告知一下我们它假在哪 怎么看出来的

A那一横的位置好像不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7:07:1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natural-s 发表于 2019-02-11 09:28
比如这图你只是标了一个假字 能否告知一下我们它假在哪 怎么看出来的

这是我的,你看下A 154987601806100626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9: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3 12: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分不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3 14: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影子大神,还是去靠谱的老店去买,心里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09:36:18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下真假怎么分辩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ssstjy 发表于 2019-2-1 10:11
影子在此特别说明几点。

1.因为中羽论坛早期经常被注册机器人骚扰。所以,现在当您注册后,必须要回帖30 ...

大侠,请教一下,yy钢号年份那个位子只有1位,怎么区分是0几年或1一几年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5:13:3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的分享,我看了几遍就知道怎么分辨真假拍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5 13: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得太真了。呃,以后只能去专卖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5 15:38:0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6 11:10:3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7 09:55:3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教教我怎么鉴定啊,我感觉最上面的图都像正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7 09:56:2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tofei 发表于 2019-02-01 10:40
卧槽,我怎么看这些假的钢号这么真~

我感觉都是真的,楼主不说都看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7 18:42:5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tofei 发表于 2019-02-01 10:40
卧槽,我怎么看这些假的钢号这么真~

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17: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钢印比真的还要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19: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怎么看假的都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4 08:52:5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嘛,这些假的都做得好真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6 08:39:08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6 11:29:1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很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10-15 15:43 , Processed in 0.064399 second(s), Total 15, Slave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