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微甜呼吸

黑心实体店活该都倒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2 12:33:3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过年的给你服务,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何况你还是一个个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2:51:2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佛了,一堆人没看清楚就开始评论。。。不过我也有几个问题
1 这家店平时定价如何
2 还有过年涨价,还大涨价本身就值得探讨,那按前面三倍这道理,早点摊三块豆浆就得卖九块?牛肉面十五合着起步四十五?账能这么算吗?他们也没涨这么多,那卖球卖拍是更高贵吗?凭啥呢?
3 楼主遭遇值得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有种就不要买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加钱发个顺丰都比这个合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多囤点球就行了,多大点的事情,羽毛球这种东西很多地方都有卖好吧,迪卡侬,网上,羽毛球实体店都有卖,连小店里都有卖,只不过品质不一样罢了,过年打球的人少,就凑合下吧,那边贵,你下次换个地方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3: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擦,这也怪别人……
我这人都是趁着搞活动的时候囤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4:07:2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泪的星星 发表于 2019-02-12 10:31
但是你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比如有的时候买一桶05,里面有一个晃的,可能就是商家自己换的假球,他换一个假球成本才多少,一桶球的利润至少翻倍,而你打打其他球绝对挺稳又觉得是真的,这样的情况绝对存在,而且有大商家也在这样做

还能把球桶打开换一个,然后再给密封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4: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憋说了,当初小白,65线95我都惊了,还不可议价。CH二姐夫1800。还是有客源的老板。我都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4:22:0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待葬 发表于 2019-02-12 12:51
佛了,一堆人没看清楚就开始评论。。。不过我也有几个问题
1 这家店平时定价如何
2 还有过年涨价,还大涨价本身就值得探讨,那按前面三倍这道理,早点摊三块豆浆就得卖九块?牛肉面十五合着起步四十五?账能这么算吗?他们也没涨这么多,那卖球卖拍是更高贵吗?凭啥呢?
3 楼主遭遇值得同情

过年吃的确实按倍数涨了,晚上没东西的时候更贵了,不还得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4: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帖子里一直喊春节包顺丰,压7不到60一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4: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洗车。正好遇到一个。车停树下全是鸟屎。女的要洗。打电话给洗车的。出200.洗车的说500也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4: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还见过泰昂手胶15一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5: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假日值班的三倍工资 常用球的话还是趁着优惠多买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5: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够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5: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哈哈,你这偶尔买一次也可以理解,毕竟人家店面人工成本摆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5: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大过年的,洗车由10块涨到20,我一口答应,自己懒得动手,天寒地冻的,尊重别人的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实体店不靠高价钱怎么做?你开一下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5: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球馆不是有卖的吗,明码标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5:56:5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Spartan2199 发表于 2019-02-11 22:15
知足吧,你是不知道,山西忻州静乐这个穷山沟,只有一家麦羽毛球装备的店(如有老乡在中羽请核实一下,好像是在县zf对面不远),有一次我的备用拍断线了,实在没办法去他家拉线,我说拉24磅(备用拍打得少,拉的低一点),店老板先是拿着我的拍子(李宁中低端uc5000)看,然后开始含糊其辞的推挽,说我打不了那个磅数咋咋,我问他那你说拉多少,那哥们很轻蔑的说了一句“我看你19磅就够了,紧绷绷的!”,后来还哔哔一堆,就意思是我的拍子是假的,我说肯定是真的,京东自营店买的,然后我看他还不想拉,就直接说了,拉坏了算我的,人家还是一顿酸,我没办法那我说我买一根95线,然后让球友拉,那哥们一根95线卖我91块钱,人民币!这才是黑心,这哥们一颗李宁A6卖10块,整桶买就10*12,呵呵,实在是就这一家,这种人真的是···唉!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啊?

95线91。。。我记得广州年度总决赛外场yy自营的都也是75,这价也太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6: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实体店买的亚五86一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8-24 00:36 , Processed in 0.076878 second(s), Total 14, Slave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