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554|回复: 5

[裁判知识] 发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4-8-3 0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双打或单打中球发到了底线区算违例吗
发表于 2024-8-3 00:12:5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3 00:13:4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打发到最后一很线外判负,双打发到倒数第二根线外判负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6 15:27:3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打发接发是内边线外底线,双打发接发是外边线内底线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8 21:52:1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打是,单打不是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1 19:55:5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打的话犯规, 单打不犯规。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招聘信息|手机版|中羽在线 ( 闽ICP备19012345号-2 )

GMT+8, 2025-12-2 05:32 , Processed in 0.03395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