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2511|回复: 18

[裁判知识] 双打发球发错区后碰到了非接发球员怎么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3 0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双打轮到黄1选手发球,本应该发到右下区,由蓝2选手接发球,但黄1选手发球失误,将球明显发到了左下区,蓝2选手判断发球错区没有接球,但由于球速较快,蓝1选手躲闪不及导致球碰到了蓝1选手身上(没有主动接球意识)。请问各位球友,上述情况该是哪一方得分,依据什么规则?
1753200935887938.jpeg
去乐淘看看球友都关注啥装备近期球友关注的宝贝
发表于 2025-7-23 0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碰瓷成功
回复 赞一个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2:16:1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管这些,碰到了就丢分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4: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能碰到就算对方违例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7: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看到这个问题…………实际上蓝1不会去碰球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8: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球得分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8: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蓝1大冤种,要么黄1发球有问题,双打发球想要球速快只能向上走,不可能冲着人去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0: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健杰不是做过这坏事吗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球速再怎么快,基本上是不可能打到蓝1,除非蓝1自己冲向球,或者黄1发球违例。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0: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就得分 这个有时候脑筋懵了一下没躲开 成功碰瓷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4: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球没落地,凭撒子说我发错区了?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5: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种操作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16: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球方得分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4 06:19:2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薪 发表于 2025-07-23 07:55
怎么又看到这个问题…………实际上蓝1不会去碰球

蓝1也没想碰球,没有主动接球,但是黄1初学,发球又很冲,直接飞错区砸到了蓝1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4 06:20:4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愛小惡魔 发表于 2025-07-23 10:25
球速再怎么快,基本上是不可能打到蓝1,除非蓝1自己冲向球,或者黄1发球违例。

黄1确实发球明显发错区了,技术问题,但是这种情况发生以后,黄队就主张蓝队碰球了应该黄队得分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4 06:21:1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发生了,吵了半天,故来此求助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4 14: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声MC 发表于 2025-7-24 06:19
蓝1也没想碰球,没有主动接球,但是黄1初学,发球又很冲,直接飞错区砸到了蓝1

发球肯定违例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4 17: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球方得分。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20:38:2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引拍之后停顿1秒再发算犯规吗?郑思维是不是说过这个不算违例?能找下那个视频吗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招聘信息|手机版|中羽在线 ( 闽ICP备19012345号-2 )

GMT+8, 2025-11-30 16:43 , Processed in 0.042398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