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愛小惡魔 发表于 2025-02-20 14:46 肯定不是,这是撞杆,又不是撞网
大眼镜小眼睛 发表于 2025-02-20 13:36 这题存疑 看裁判理解。 规则里只有说击中场外物体算失分。 但是网柱怎么算一直没有明确说法。
xinshoucainiao 发表于 2025-02-20 15:54 网柱界外了
伍佰墨 发表于 2025-02-20 16:29 网柱肯定不算网点一部分,不然下面那个配重块咋算,还有网柱上突出一点点缠线的地方
大眼镜小眼睛 发表于 2025-02-20 16:40 瞎说 规则1.5写得清清楚楚 网柱是放在双打线上的 你说线上算是界内还是界外?
大眼镜小眼睛 发表于 2025-02-20 15:02 有的理解 网柱是网的一部分 而且在场内并不是场外。 记得又一场球雅思输给徐蔡 其中一个球雅琼碰了网柱下面的加重块 结果被判触网。 要是网柱不算网的一部分 怎么理解这个判罚? 而且网柱是在双打线正上方的 理论上在场内。应该不能算做场外物体。 所以我觉得这是个悬案。
大眼镜小眼睛 发表于 2025-2-20 13:36 这题存疑 看裁判理解。 规则里只有说击中场外物体算失分。 但是网柱怎么算一直没有明确说法。
xinshoucainiao 发表于 2025-02-20 17:19 看清楚再说话,视频中,网柱放在界外了o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招聘信息|手机版|中羽在线 ( 闽ICP备19012345号-2 )
GMT+8, 2025-12-2 16:44 , Processed in 0.038910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