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93451|回复: 2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晒装备] 【全网首发 | 野人开箱】李宁突袭7/7D 新品羽毛球拍图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10:33: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声明:原创图片发自中羽在线。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今天开箱的主角是采用李宁新的科技平台“蓄力突袭TECTONIC”的产品:突袭7/7D。漆水的质感个人觉得相当不错。7比7D稍重一些,分别是84g和81g,7的中管弹性适中,7D则是偏硬一些。具体参数补充在了本文结尾。

中羽在线评测室:李宁突袭7/7D 评测





































补充一些球拍数据:

突袭7
重量 84g
平衡点 295mm
中管弹性 适中
手柄尺寸 S2
手柄长度 200mm

突袭7D
重量 81g
平衡点 304mm
中管弹性 偏硬
手柄尺寸 S1
手柄长度 200m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3 赞一个赞一个108
2
发表于 2019-10-14 10:50:16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100ti?
回复 支持 6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10-14 10:50:34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9-10-14 10:51:58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10-14 10:52:17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woc有点好看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10-14 10:52:26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这配色。。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10-14 10:52:29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是高端拍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10-14 10:52:35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10-14 10:52:36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又是烧拍的节奏,好拍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10-14 10:52:41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顶,,,,,,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9-10-14 10:52:46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Attention!野人又拿赞助了,下次活动抽奖送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9-10-14 10:52:51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我草,漆水真的棒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9-10-14 10:52:55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觉得不好看的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9-10-14 10:53:01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长得一般般,但不知道性能咋样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9-10-14 10:53:13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李宁漆水果然还是牛逼。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9-10-14 10:53:15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还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9-10-14 10:53:20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说好听的叫简约。说不好听的,我也能当李宁设计师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9-10-14 10:53:23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9-10-14 10:53:24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卧槽有点好看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9-10-14 10:53:27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有测评啊?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12-7 17:38 , Processed in 0.079323 second(s), Total 25, Slave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