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9833|回复: 94

一队是不是要认真考虑一下缩减规模了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单女单各8个人。其中大部分参加国际赛,都是打酱油的。就算为了打团体赛,留下4-5个也足够了

最后结果就是,这么多人在一队,对国羽公开赛,团体赛 夺冠啥帮助没有。但是每次比赛,总是呼啦呼啦一大帮人一起出国,别管成绩咋样,反正够热闹,旅游团嘛,就是要人多才好玩。

然后这些人把经费全花光了,没钱给后备去打低级赛。双打还好,能与积分高的选手组队,先混点积分直接上高级赛。单打就惨啦,没低级赛打,就只能在家遛狗。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单打8个人里面,8个包揽。那这8个要不要都培养?直接八保险。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国羽也应该压压预算,有夺冠实力才能给买机票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后备队的上不了一队,这才是问题吧,谁不希望一队多些人才
回复 支持 2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后看看还派不派张艺曼高仿洁赵俊鹏之类的出来吧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8个比较保险,万一4个都受伤残废了呢以前也不是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2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开始知道国羽一队男女单打各8个名额我是非常震惊的,这放在哪一个协会都不可能,一些国羽球迷天天说没钱,那还能养这么多人,你看哪个国家单打有8个名额的,真是典型的养闲人。
回复 支持 3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可能是去给队友做陪练的吧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二队有自己的赞助了无所谓了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队留6个人就行了,团体赛啥的肯定够用了,前6出去打比赛都是赚钱的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队编制:男女单四到五个人,双打三对,这样后备就很难进得了一队,根本就没办法新老交替了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提过这个,但不少人攻击这个说法。一队每个单项减少2人,把经费用于有潜力的后备是比较理想的。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清一下就 发表于 2024-05-15 16:07
其实一开始知道国羽一队男女单打各8个名额我是非常震惊的,这放在哪一个协会都不可能,一些国羽球迷天天说没钱,那还能养这么多人,你看哪个国家单打有8个名额的,真是典型的养闲人。

一队的工资应该还是羽协出,但是补贴现在都是省队出了,而且训练地点要么是总局的,要么是地方队建设和运营的基地
二队和国青的队员工作 补贴 食宿费,羽协都不承担了,都是各省队出钱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哭穷,结果养这么多蛀虫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里的梦 发表于 2024-05-15 16:24
一队的工资应该还是羽协出,但是补贴现在都是省队出了,而且训练地点要么是总局的,要么是地方队建设和运营的基地
二队和国青的队员工作 补贴 食宿费,羽协都不承担了,都是各省队出钱的

但是单打8个名额太奢侈了,减少到6个人还是比较正常的,还有双打5对就可以了,结果是6队,又养闲人了,说句实话,现在双打不就是3对可以打吗?后面3对就是公务员生活,快活的很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清一下就 发表于 2024-05-15 16:31
但是单打8个名额太奢侈了,减少到6个人还是比较正常的,还有双打5对就可以了,结果是6队,又养闲人了,说句实话,现在双打不就是3对可以打吗?后面3对就是公务员生活,快活的很

同样的观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里的梦 发表于 2024-05-15 16:20
如果一队编制:男女单四到五个人,双打三对,这样后备就很难进得了一队,根本就没办法新老交替了

没打出成绩,都下去打调赛,这样就不会有旅游人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爱上西瓜 发表于 2024-05-15 16:35
没打出成绩,都下去打调赛,这样就不会有旅游人了

旅游人总归会存在,再怎么打也是会有菜的在一队,能打的也就是那么两三个(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爱上西瓜 发表于 2024-5-15 16:35
没打出成绩,都下去打调赛,这样就不会有旅游人了

有可能后面几个(对)既出不了成绩,然而二队前面的又打不过他们呢……当一队的守门员,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里的梦 发表于 2024-05-15 16:24
一队的工资应该还是羽协出,但是补贴现在都是省队出了,而且训练地点要么是总局的,要么是地方队建设和运营的基地
二队和国青的队员工作 补贴 食宿费,羽协都不承担了,都是各省队出钱的

酱紫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招聘信息|中羽在线 ( 闽ICP备19012345号-2 | 经营许可证 闽B2-20200611 )

GMT+8, 2024-5-18 18:29 , Processed in 0.074138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