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308|回复: 6

[穿线技术] 球拍被穿线师磨损了,怎样的赔偿方案比较合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23: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新买的 1000z,昨天拿去第一次穿线,到手发现 拍框 7 点钟方向漆面有漏底加刮蹭磨损,旁边竖线也是破皮的,请问怎样的赔偿方案比较合理
1780413897083507699.jpg
1780413897116899834.jpg
去乐淘看看球友都关注啥装备近期球友关注的宝贝
发表于 2026-6-3 01:21:1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走了,会认?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07:02:4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zi417 发表于 2026-06-03 01:21
你拿走了,会认?

认了 刚拿回就发现了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33:4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09:06:5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全新的,最好应该是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4: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修拍那种 修复一个点是多少米来着 协商啊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6:47:4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20241118 发表于 2026-06-03 14:27
专业修拍那种 修复一个点是多少米来着 协商啊

按这个规则走吗,我以为按品相破损二手贬值来算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招聘信息|手机版|中羽在线 - 超人气羽毛球社区 ( 闽ICP备19012345号-2 )

GMT+8, 2026-6-13 03:57 , Processed in 0.039196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