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048|回复: 17

急求!!!一次挥拍击球两次是违例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次挥拍击球两次是违例吗????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略略1 于 2020-11-22 09:48 编辑

qqqq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挥拍中几乎同时触碰到拍面+拍框不算,其他都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算。除非隐秘到别人看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略略1 发表于 2020-11-21 18:21
问:发球时先往上打再杀球违例吗

楼主问一次挥拍……你这个是两次挥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一次连贯完整的动作击球两次也不违例吧 记得哪次奥运会风云有一个这样的球 大波波还去理论 说改成如上规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则上大发力击球都会二次击球,先中球头再中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略略1 发表于 2020-11-21 18:21
问:发球时先往上打再杀球违例吗

那叫一次挥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挥拍不算,啥叫一次挥拍? 就是你挥拍过程中持拍手不能停顿或回收,然后再前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一次挥拍是不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挥拍动作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来就没啥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怎么做到的、、、我还没脑补出画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锋锋 发表于 2020-11-22 13:36
你是怎么做到的、、、我还没脑补出画面

击球后球回弹的速度没有跟上拍向前的惯性,导致球在排面上响两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球感觉会下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BWF官方的规则书。
这里列举是被视为fault的情况。其中有提到二次击球中不违例的是:在一次击球(stroke)的动作中,球击到球拍的头部和线床部分不算fault。
mmexport1606029802844.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1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几次拍都无所谓,但是如果说两次接到球就违例了。一次完整的动作碰到了两次球不违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闽ICP备19012345号-2 | 经营许可证 闽B2-20200611 )

GMT+8, 2020-11-26 03:02 , Processed in 0.087848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