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35|回复: 7

祖马龙的香水用了一半换拍,换装备,平换,加钱换都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物品类型 其 它
品牌型号 祖马龙伦敦
购买时间 2021-05-01
出售价格 250 元
物品数量 1 件
新旧程度 6成新以下
所在地区 广州
联系方式 站内
出售原因 看着烦心
可否议价
可以
温馨提示:已发生的多起受骗案例,都是没有通过闲鱼等第三方担保交易平台,请勿相信先款交易。

如题,祖马龙的鼠尾草海盐香水加钱换拍,换装备,换什么都行,因为前任买的,花了610,留着看着烦心,换拍我就当做200吧,修复拍,断拍,啥都要有人换就来私信吧。
1623350344658079102.jpg
1623350370658304167.jpg
1623350371037733311.jpg
1623350371390595736.jpg
去乐淘看看球友都关注啥装备近期球友关注的宝贝
发表于 昨天 04:2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5:5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1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 小时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 小时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封贴已经换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 小时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儿 蓝风铃的好闻 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 小时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闽ICP备19012345号-2 | 经营许可证 闽B2-20200611 )

GMT+8, 2021-6-12 19:20 , Processed in 0.078673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