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7226|回复: 50

nf700,雷霆80,驭9x,三款大家帮忙推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4: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双11了,网上看了很多拍子,最终锁定这三个价格大约在850到900元左右的三款拍子,尤尼克斯nf700 tw或sp版本,李宁雷霆80,胜利驭9x,并且只针对4uG5这个规格来说,本人女生,平时几乎不打双打,但是买的好多拍子都是双打拍和速度拍,为了加强自身单打技术,曾购买过一次3UZf2,结果胳膊疼了一周,打了三场出掉了,随后又试用过球友的雷霆80 G43U,仍然觉得有一些手重感(就是掌握起来费劲),最终购买了4uG5一代龙牙之刃,但是使用两个月了,总觉得还是不够合适自己,决定还是回归轻便路线,在听从身边球友建议,加之自己网上查找的了解和能够接受的价格,在这三款里希望有用过的球友给个建议。

本人打球技术基本中羽4级
去乐淘看看球友都关注啥装备近期球友关注的宝贝
发表于 2022-11-5 14:38:5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人物,二姐夫打得胳膊疼还一直打大杀器
回复 赞一个 2 踩一下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4:39:2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驭9x吧,换个手感或许更适合自己
回复 赞一个 2 踩一下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4:45:5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轻便的话700吧,700和80都有,700更轻便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4: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双打的话,那还是建议雷霆80,3u觉得重可以考虑4u。驭9x很全面很平衡,但是4u打单就比较轻了。nf700没打过暂不评论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4:51:13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的话推荐nf700吧。不打双打的话脆脆鲨的缺点就没有了,很适合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4:58:4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a. 发表于 2022-11-05 14:38
你也是人物,二姐夫打得胳膊疼还一直打大杀器

唉,想着说是为了提升自己,但是发现根本不适合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4:59:4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a. 发表于 2022-11-05 14:39
驭9x吧,换个手感或许更适合自己

好的,我确实是更加倾向驭9x和nf700,雷霆80很多人说是性价比高一些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4:59:5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于五五的五 发表于 2022-11-05 14:51
女生的话推荐nf700吧。不打双打的话脆脆鲨的缺点就没有了,很适合

好的,我确实是比较倾向驭9x和nf700,雷霆80很多人说是性价比高一些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5:02:3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烏鴉救贖 发表于 2022-11-05 14:59
好的,我确实是更加倾向驭9x和nf700,雷霆80很多人说是性价比高一些

80最近不少商家领优惠券挺便宜。但不适合自己就常识别的吧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5:08:1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于五五的五 发表于 2022-11-05 14:51
女生的话推荐nf700吧。不打双打的话脆脆鲨的缺点就没有了,很适合

nf700不同版本打感和质量一样吗?怎么听有人说sp tw和cn jp打感不一样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5: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的话,nf700应该不错,马林、因达农、张艺曼、大堀彩、栗原文音、蔡侑玎、李白组合的李绍希等都在用这款拍子。
当然,每个人对球拍的手感要求不一定相同,最好还是自己去实物对比适合自己的。

昨天两把nf700的对决,张艺曼Vs马林,旗鼓相当,每局都是两分险胜。
捕获.PNG

本帖最后由 浪花朵朵3791 于 2022-11-5 15:36 编辑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5: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烏鴉救贖 发表于 2022-11-5 15:08
nf700不同版本打感和质量一样吗?怎么听有人说sp tw和cn jp打感不一样

感觉差不多,可能会因为批次不同,手感略有一点点小差异。个人手上一把jp版,两把sp版,在场上也跟球友的ch版对比打过,没觉得有什么差别。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5:18:28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霆80要4UG5吧或者5U。女生力气小,手也小,你用3UG6当然不合适。目前两把80不想用别的拍。
回复 赞一个 2 踩一下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5:19:1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ft2394624 发表于 2022-11-05 15:18
雷霆80要4UG5吧或者5U。女生力气小,手也小,你用3UG6当然不合适。目前两把80不想用别的拍。

nf700头太轻了,感觉没法借力。
回复 赞一个 1 踩一下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6:35:4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花朵朵3791 发表于 2022-11-05 15:15
感觉差不多,可能会因为批次不同,手感略有一点点小差异。个人手上一把jp版,两把sp版,在场上也跟球友的ch版对比打过,没觉得有什么差别。

谢谢回复,我回头找机会试一试拍子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6:36:5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ft2394624 发表于 2022-11-05 15:19
nf700头太轻了,感觉没法借力。

确实也考虑过nf700这个情况,后场和反手高远怕借力方面有缺点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6:45:3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除nf700,另外两把都可以
YY可以看看77p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6:48:5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手一拍出界 发表于 2022-11-05 16:45
排除nf700,另外两把都可以
YY可以看看77p

你是说天斧77pro?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7:11:4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烏鴉救贖 发表于 2022-11-5 16:48
你是说天斧77pro?

对头   
回复 赞一个 踩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招聘信息|手机版|中羽在线 - 超人气羽毛球社区 ( 闽ICP备19012345号-2 )

GMT+8, 2026-6-25 11:20 , Processed in 0.043546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