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569|回复: 96

一款很牛逼的手胶 ------------------------------------威风03,威风05----威风小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30 15: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威锋小子 于 2018-5-7 12:02 编辑

首先至同行!我绝不会用间谍马甲之类去黑别人,请也高抬贵手,各有各做,别打扰别黑我!人在做天在看,别做中羽卖家中的垃*圾渣滓!请近日来打探来忽悠的垃*圾不要再乱来!!

威风体育
威风羽球器材装备交流群号:428816740



VF 03  2.6元一个
VF 05 1.6元一个(拍下通知客服改价)

VF-03为薄款,手感非常舒适柔软粘性好,媲美YY102手胶。30个一筒,为单色。两筒包邮,买一筒拍30个,两筒拍60个,如此类推



VF-05 60个一筒,混合色,只能随机发货,不能指定颜色。手感厚实,舒适,吸汗能力强,性价比非常高,一筒包邮,买一筒拍60个,两筒120个,如此类推。





先看评价:


QQ截图20180507114404.png



点评

请问多少孔?  发表于 2015-3-29 22:07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16: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是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30 16: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0 16: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过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0 16: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过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0 17: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18.01801872253418px]来过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17: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0 19: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羽纯训练拍吧。我们这里也有一间实体有得卖,真心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19: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企鹅小羽 发表于 2015-1-30 19:00
就是羽纯训练拍吧。我们这里也有一间实体有得卖,真心不错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1 22: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坐等有人试水评测,还是比较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23: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一癫狂 发表于 2015-1-31 22:11
顶一下,坐等有人试水评测,还是比较期待的

谢谢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1 2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顺便问下这拍真做到5U么?本人现在用的是tk15,想入手一把备用拍,相比之下如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23: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寨之风 发表于 2015-1-31 23:53
帮顶,顺便问下这拍真做到5U么?本人现在用的是tk15,想入手一把备用拍,相比之下如何呢

真的做到,你要的时候可以专门帮你称过才发给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0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寨之风 发表于 2015-1-31 23:53
帮顶,顺便问下这拍真做到5U么?本人现在用的是tk15,想入手一把备用拍,相比之下如何呢

我这个平衡点更高更偏向进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 0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威锋小子 发表于 2015-1-31 23:54
真的做到,你要的时候可以专门帮你称过才发给您

小黑拍的话就不用担心漆水了,不喜欢高仿,期待你拍子的评测,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 0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威锋小子 发表于 2015-2-1 00:01
我这个平衡点更高更偏向进攻

平衡点靠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 00: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试打的话我很想给你写个评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 00: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试打的话我很想给你写个评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0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寨之风 发表于 2015-2-1 00:08
能试打的话我很想给你写个评测

已经 有朋友接了这个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 0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也是想出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9-26 05:50 , Processed in 0.086334 second(s), 6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