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050|回复: 11

[裁判知识] 违例判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0 09: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一下发球踩线违例后的*失去发球权*是啥意思?
还有踩线发球的的判罚是什么?
1737336825676588.png
 楼主| 发表于 2025-1-20 09:37:2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去发球权是指接发球方得分吗?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09:38:2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几十年前15分发球得分制的规则吧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0 09:39:1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xiushiyu 发表于 2025-01-20 09:38
这是几十年前15分发球得分制的规则吧

那现在的判罚是怎么样的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0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廾青青 发表于 2025-1-20 09:39
那现在的判罚是怎么样的

直接丢分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 07:55:5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违例才是丢分的意思,失去发球权是失分的附带效果。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15:49:4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5 09:36:03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去球权= 对手得分,球权在对手那边。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0:25:0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援引的这一条是过去发球权制的时候的规则。
但是但是现在的实际情况是,判了发球违例,也是要丢一分的,丢了一分,当然发球权就跟着失去了。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20:38:18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引拍之后停顿1秒再发算犯规吗?郑思维是不是说过这个不算违例?能找下那个视频吗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4 20:47:3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又爱叫 发表于 2025-09-24 20:38
引拍之后停顿1秒再发算犯规吗?郑思维是不是说过这个不算违例?能找下那个视频吗

这个无论停顿多少都不可以的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21:12:43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廾青青 发表于 2025-09-24 20:47
这个无论停顿多少都不可以的

那如果算违例的话,类比一下,球员正手发高远球时,很多都是引拍后停顿后再发力的,尤其是女球员,比如山口,这要怎么解释
回复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招聘信息|手机版|中羽在线 ( 闽ICP备19012345号-2 )

GMT+8, 2025-11-30 18:10 , Processed in 0.048337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